春去春又來韓片 劇情簡介春,小和尚抓起魚,青蛙,蛇在他們背後綁了ㄧ塊土地買賣石頭,師父在旁觀之,趁夜晚小和尚熟睡時在其背後也綁上ㄧ石頭,讓其體會身酒店經紀上背負重押的感受。夏,青年期的小和尚,與來寺廟靜養的女子發生愛念,當女酒店工作子回家後,他也帶著佛像悄悄離開師父。秋,殺妻後又逃回寺廟的中年和尚,心酒店打工中充滿了怨恨。警方追到寺廟時,師父命他用兇刀把師傅寫的經文彫刻出來, 酒店兼職經過整夜的雕刻,他累倒了,心境也變了。師父送走了小和尚,自己也自焚而死室內設計。冬,出獄後的中年和尚,練就ㄧ身武功,在冰天雪地中,帶著佛像背著石磨,裝潢往山上走去,配上背景音樂,很是悲壯。這是ㄧ部很有人生哲理,又有美學概念室內裝潢的影片,值得觀賞討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室內設計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bnpl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