樵夫與老婆的故事一位樵夫每天要出門上山砍柴前,他老婆都會不厭其煩的問他:斧頭帶了沒?他說:帶了。他老婆又問:你繩子帶了沒?他回說:帶了啦!在他轉身要離開時,他酒店兼職老婆又問:你水壺帶了沒?樵夫就很不耐煩的對她說:妳煩不煩阿!我沒有帶也不想帶!每天出門都要聽妳囉哩囉嗦的問東問西,煩死了!他老婆就說:妳水壺沒帶,在山上口渴了室內設計怎麼辦?樵夫對她說:山上的溪裡有水阿,我可以用手捧著喝!他老婆問他:萬一你的手受傷了,就沒辦法喝水了。樵夫不理他老婆就上山去了,等到砍完柴,要下山時,就故意把裝潢手弄傷。回到家裡卻發現老婆不在家,到處找找不到人。後來他老婆回來了,兩隻手受傷用紗布包起來,原來她在燒水的時候,不小心受傷了,樵夫看老婆的傷勢比他的嚴重,也沒室內裝潢辦法作菜,於是他只好用受傷的手去作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bnpl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