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晚報訊(記者 王伶玲)受近日可穿戴設備集中上市影響,本周,360也推出了首款可穿戴設備智能手環“360兒童衛士”。記者瞭解到,“360 兒童衛士”主打GP化療副作用S實時定位功能,可通過智能手機(支持 iOS&Android)發送指令實時瞭解小孩所處的位置。另外手環還內置了“安全區域預警”功能,系統可以自動記錄小孩經常出沒的位置,如果超出安全區域,則會向家長手機發出提醒。
  據悉,手環內置了 GSM 的單向通話模塊,家長可以隨時撥通手環,收聽小孩周圍的聲音,瞭解當前所處的環境。在緊急情況下,家長還可以發送指令,錄一段 15 秒的錄音,如果孩子一旦走失,可以為後續的調查提供幫助。“360 兒童衛士”目前還沒有量產,西裝外套但周鴻禕表示,上市後售價爭取控制在 200 元以內。
  整體來看,“360 兒童衛士”更像是 360 在智能可穿戴領域的嘗試。作為 360 首款硬件產品,選擇這樣的切入點,一來可以為後續的穿戴設備積累經驗,二來主打兒童安全,試錯的成本要低很多。usb目前,該款智能手環預計12月上市銷售,售價將在200元左右。
  (原支票借款標題:360推首款智能可穿戴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bnpl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