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吳鑫礬)今日起,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12306新版網站將上線試運行,新版網站整合負債將推出“動態刷新”、“自動提交訂單”等具有自動刷票作用的新功能,自此市民在網絡購票再也不用使用搶票插件了。
  昨日,12306網站公佈新版上線試運行公告,今日起,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12306網站新版將上線試運行,新版在對頁面進行完善的同時,推出了“更多選項”功能,使用這一功能,旅客在錄入乘車人、日期、車次、席別等信息後,123住商不動產06網站即可為旅客提供動態刷新、自動提交等服務。
  據瞭解,從去年底開始,12306網站就與獵豹搶票瀏覽蒸烤箱器等多款搶票軟件展開了攻防大戰,此次推出具有“動態刷新”、“自動提交”等功能的新版網站,旨在適應消費者的網購需求,並打造相對安全的網絡購票環境。據瞭解,這些功能曾出現在獵豹搶票瀏覽器等搶票“神器”中。而此前,原鐵道部明確表示反對這種刷票功能,認為會加大服務器負擔以及對其他購票者不公平等。
  新版12306網站試運行期間,老版網站同時運行,試用新版的旅客可從www.12306.cn首頁左側點擊“新版售票”進入體驗。據瞭解,新新成屋版12306網站還可能會增加選座功能,日後買火車票能像買飛機票一樣選擇座位。
  鐵路部門提示,目前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12306網站是鐵道部授權的唯一訂票網站。其他的車票預訂網站或手機搶票軟件都是個人或商業行為辦公室出租,並未獲得鐵道部門的任何授權。廣大旅客在網上訂票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官網,不要相信其他渠道。歡迎廣大旅客對12306網站新版試運行工作提出寶貴意見。
  相關新聞
  寒假學生團體票今起預訂
  最遠可購明年2月24日返程票
  本報訊(記者 吳鑫礬 通訊員 袁鋼 陳香君)昨日,記者從廣鐵集團瞭解到,從2014年1月中旬起,各大專院校將陸續進入寒假,廣鐵集團將於12月6日啟動2014年寒假學生互聯網團體票發售,學生團體票最長預售期達80天,長沙、廣州等三站實行學生團體網上集中辦理。
  據介紹,2014年學生團體票辦理方式有互聯網學生團體訂票及車站人工集中受理兩種。學生團體可採取學校集中辦理的方式,預售期為80天。集中辦理學生團體往程票的乘車日期為2014年1月10日至29日,返程票的乘車日期為2014年2月10日至24日。廣州、長沙地區的學生可向學校提出購票需求,由學校統一與廣州站、廣州東站、長沙站聯繫,登錄指定網站辦理相關購票手續。其他車站仍然採用人工收集訂單的方式集中辦理學生團體票。  (原標題:自帶官方搶票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bnpl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