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民網烏魯木齊1月24日電(通訊員 鄔宗喜)新疆奎屯市人大、政協“兩會”召開前夕,根據局黨委的安排部署,治安部門進一步加大了“緝槍治爆”專項行動工作固態硬碟力度,並且取得了初步成效。1月21日,奎屯市哈英德小區居民王女士在轄區北京路派出所民警的宣傳動員下,主動將家中私藏的31發子彈、1枚電雷管上交社區民警手中,及時消除了社會危害。
  經查,30多年前,王女士已故父親在石河子農八師租辦公室參加民兵訓練時,私自將31發子彈和1枚電雷管帶回家中收藏。後來,王女士一家搬遷奎屯居住,她的父親便將私藏的子彈和雷管放在地下室保存。前不久,父親去世,王女士在清理地下室時,發現了子彈和雷管。於是,她便立刻將子彈和雷管交給了社區民警,並詳細說明瞭事情的原委。
  目前,鑒於王女士能夠主動上交子彈和雷管化療飲食禁忌,且無任何危害後果發生,派出所民警依法對其免於處罰,上交的子彈和雷管已交由治安大隊保管。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bnpl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