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攝影師拍到神秘發光體 疑為不明飛行物(網頁截圖)
波特稱,自己拍攝了四十多張照片,僅有這張照片存在“污點”。 (網頁截圖)

波特發現這個神秘的發光體既不是飛機,也不是在雲朵背後發光的太陽。(網頁截圖)
有人懷疑這個神秘的發光體很可能是一枚正在墜落的流星。(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2月6日報道,英國業餘攝影師邁克爾·波特(Michael Potter)近日在英國康沃爾郡山灣拍攝雲朵時,意外拍攝到天空中的神秘發光體。
  波特稱,他原本以為這個發光體是太陽。但當他把照片上傳至電腦,準備刪除這張“不完美”的照片時,卻發現這個神秘的發光體既不是飛機,也不是在雲朵背後發光的太陽。波特稱,自己的相機沒有問題。他拍攝了四十多張照片,僅有這張照片存在“污點”。
  據康沃爾郡的不明飛行物研究小組介紹,這張照片的拍攝地點正處於“飛碟三角”(UFO Triangle)地帶,這裡常有怪異的景觀出現。
  然而,有人懷疑這個神秘的發光體很可能是一枚正在墜落的流星。流星為塵埃微粒或微小的固體塊,其歷史可追溯至43億年前。當它以每秒高達45英里(約合7.24萬米)的速度與大氣進行摩擦時,便會燃燒火光,在夜間天空中表現為一條光跡。
  1
(原標題:英國攝影師拍到神秘發光體 疑為不明飛行物(組圖))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bnpl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