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20日電 據外媒報道,丹麥最新研究報告稱,35歲後的婦女懷孕期間如果喝酒、經常上晚班,每天提超過20公斤的建築設計重物或是體重超重與太輕,流產的機率將會升高。
  據報道,丹麥哥本哈根大學(University of Copenhagen)對超過9萬名當地孕婦進行竹北房屋分析研究指出,25%以上第1次流產的案例,事實上都可以避免。
  哥本哈根大學資深研究員安德森(Anne-Marie Nybo AndSD記憶卡ersen)指出,不論是年輕或年長的婦女,連同那些有政策影響力的人都應該瞭解,35歲後再懷孕大幅提高流產的風險。
  她說,這份研究報告傳達的重要信息是,流產是預防癌症食品可以避免的,不同的生活型態可能造成流產,而不是只是特定的藥物所造成。
  這篇研租製冰機究報告刊登在國際婦產科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bstetrics and Gynaecology)。
  安德森表示,這份研究是從人口健康的觀點出發,除了夫婦伴侶可以參考,負責懷孕休假政策、工作場所規範者也應該瞭解。
  英國婦產科專家則認為,這篇報告的結論“很有趣”,因為20公斤大約是出門度假時的行李重量,多數人只偶爾才會提這麼重的物品。
  專家同時建議計劃懷孕的婦女要有均衡的飲食,體重不能太輕或太重,自己戒煙並要求枕邊人也這樣做。  (原標題:研究稱高齡孕婦孕期喝酒或上晚班將提高流產幾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bnpl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