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萬假傢債務整合具向誰索賠?
  賣場廣州吉盛偉邦和廠家萬恆通均認為系經銷褐藻醣膠功效商行為,買家賠償訴求未獲滿足
  南方農村報訊 (記者黃齊雄)來自哈爾濱的張先生最近被一件事煩心著。2013年5月19台北婚禮顧問日起,他和親朋先後在廣州琶洲吉盛偉邦傢具採購中心"聖蒂斯堡"專賣店購買了80多萬元傢具,在收貨過程中,他發現部分傢具質量低劣,生產商鑒定部分貨品是假貨。張先生說,他至今還沒有得到滿意的解決方案。據瞭解,"聖蒂斯堡"系東莞市萬恆通集團(下稱萬恆通)旗下品牌。
  張先生說,今年1月收貨時,他發現了一張另一家公司的送貨單,便汽車借款開始懷疑。3月12日,張先生向南方農村報記者出示了一張紅單,這是一張"東莞市締升傢具有限公司送貨單",編號為0004572,送貨地址為張先生的家。
  2宿霧月28日,張先生請求萬恆通公司對其購買的產品進行鑒定。3月7日,萬恆通公司的鑒定結果顯示,包括沙發、衣櫃在內的多件產品非萬恆通公司生產。張先生經過對照發現,假冒產品貨值13.9萬元。
  張先生認為,根據新消法(2014年3月15日起實施)的規定,經營者提供產品或者服務有欺詐行為的,應當按照消費者的要求增加賠償其受到的損失,增加賠償的金額為消費者購買商品的價款或者接受服務費用的三倍。張先生認為,由於假冒傢具,導致其房屋不能居住,由此產生的損失應由經銷商承擔,算上假冒產品一賠三的50多萬,經銷商至少應向其支付50萬元,但雙方未談妥。
  對此,萬恆通華南區經理何小姐說,這種事情,公司不能完全杜絕。目前,公司已經取消了鐘某的品牌代理權。萬恆通董事長王健文稱,公司在全國的銷售是通過經銷商來完成的,經銷商的售假行為是經銷商的個人行為,但萬恆通將積極解決。
  吉盛偉邦營銷策劃總監許艷說,吉盛偉邦對經銷商沒約束機制,對經銷商的約束需要依靠廠家;他們對廠家進行了一系列的評估和考察,進駐廠家也繳納了一定金額的質保金。"此事應該是經銷商個人行為,我們第一時間報告了工商部門,並封店處理。"許艷說。
  12日,記者多次致電經銷商鐘某,其手機一直處於關機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bnpl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