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省好房網委第16督導組組長、省政協副主席王承才深入臨滄市,就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進行督促指導。
  王承才要求,要堅持以更高標準、更嚴要求,更加扎實認真地開展好下步工作,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取得更實效果。一要堅持領導帶頭。要堅持開門搞活動、廣泛聽取基層和群眾的意見,要堅持問題導向、突出問題的解決,要堅持邊學邊改、邊查邊改,突出整改抓落實,促進發現的問題得到及時有效整改落實。二要強化組織領導,確保臨滄市教育實踐活動順利開展。要進一步落實領導責任,做到由“一把手”負總責。要分類指導,分類實施,既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統一部署,堅持基本環節不少、不變通,做到“規定動作”不走樣、不偏離、不走神、不散光;要結合臨滄實際,靈活安排各個環節工作,做到“自選動作”有特色。要強化督促落實,有針對性地提出要求,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取得實效,匯聚推動臨滄科學發展的正能量。三要加強輿論宣傳,營造濃厚氛圍。要發揮媒體宣傳陣地的作用,通過新聞報道、先進典型宣傳等形式,充分反映教網站優化育實踐活動的特色和成效;要加強正面宣傳和輿論引導,充分發揮典型示範作用,為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營造良好輿論氛圍。四要做到兩手抓,兩不誤,兩促進。要一手抓教育實踐活動,一手抓改革發展穩定,並要抓好民生政策的落實,以經濟社會發展的成效體現開展教育實踐活動的成果,以教育實踐活動的成效促進發展、取信於民。同時,要高度重視和做好維穩工作,仔細梳理排查並及時化解社會矛盾,確保社會和諧穩定、人民安居樂業。
  王承才對臨滄市正在開展的“對照三個字、四個突出、解決四個不、實踐三個一”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代償動的做法給予充分肯定。
  (記者 李春林 鼎曜餐飲製冰機通訊員 陳中文)  (原標題:王承才:以“三個更高”認真開展教育實踐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bnpl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