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美國女大學生打車不到三公里 被宰近800美元
  美國伊利諾伊州一名女大學生乘出租車大約3公里,卻被司機用信用卡手機刷卡器“劫走”將近800美元車費。
  美國媒體18日報道,貝姬·西格爾現年20歲,去年12月從伊州溫內特卡打車去芝加哥,全程大約3公里。一般而言,這段路程的出租車費不到10美元。
  西格爾的母親蘇珊說,那輛出租車的司機哈贊法里“顯得十分友善、健談,還講到行人不該橫穿馬路”。抵達目的地後,女兒問能否用信用卡支付車費,“他跟她講了價錢,她認為合理。大家都知道,不到10美元”。當時司機告訴女兒,他的信用卡專用刷卡器出了故障,於是拿出一款加裝在手機上的刷卡器。女兒沒留意刷卡器屏幕上的金額便匆匆交費,並用手指在觸屏上簽名。
  信用卡公司寄來賬單,母女倆才意識到,西格爾實際支付了787.33美元。
  西格爾隨後聯繫威士國際組織,對方解釋,因為西格爾簽了名,所以他們無能為力。西格爾最後求助於《芝加哥論壇報》。記者找到芝加哥商業和消費者保護部門,迫使哈贊法里改變態度。哈贊法里隨後協助西格爾,要求手機刷卡器運營商以及威士國際組織退還西格爾的錢款,卻仍沒有成功。新華社專電
  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bnpl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