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泰中央選舉委員會明召開協調會議 為泰黨民主黨等42個政黨確認出席
  國際在線報道:綜合中新社消息,泰中央選舉委員會決定於4月22日邀請全泰70個政黨參加協調會議,就新一輪國會下議院選舉日期聽取意見,目前已知有執政的為泰黨和最大反對黨民主黨等42個政黨確認出席。
  泰國為泰黨發言人蓬鵬20日稱,為泰黨將委派其領導人乍魯蓬出席政黨協調會議。該黨副發言人吉拉育稱,該黨最想知道如果反政府示威者再度干擾新一輪國會下議院選舉,中央選舉委員會為此作何準備。
  民主黨決定派該黨主席阿披實的副手出席協調會議,但該黨指出,只要為泰黨不能制止暴力衝突事件的發生,就不會參加新一輪國會下議院的選舉。
  泰中央選舉委員會還將於4月29日或30日,與看守政府就新一輪國會下議院選舉日期進行協商,並將協商出的新選舉日期呈請泰國國王批准。泰國為泰黨發言人蓬鵬20日提議新一輪國會下議院選舉在6月15日而不是在7月20日或27日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bnpl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