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委召開黨外SD記憶卡人士座談會
  本報訊 (鄭州報業集團記者 王繼兵 劉俊禮) 昨日下午,市委召開黨外人士座住商情趣用品談會。市委書記吳天君出席會議。他寄語全市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圍繞大局,凝心聚力,繼續為加快推進以航空港實驗區為統攬的鄭州都市區建設獻計出力。
  市領導郭鍀昌、孫金獻、王躍隨身碟華、周長松、張建國等參加座談。
  市委常委microSD、紀委書記郭鍀昌,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孫金獻分別向大家通報了上半年全市黨風廉政建設情況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
  座談會上,市各民主黨派主要負責人劉東、朱專興、張冬平、張民服、李新有隨身碟、舒安娜,市工商聯主席薛景霞等先後發言,對我市經濟社會發展成效高度評價,並結合各自調研瞭解的社情民意提出建議。吳天君在聽取發言後表示,大家的意見建議充分反映了對鄭州發展建設的責任意識和使命意識,是堅持“長期共存、互相監督、肝膽相照、榮辱與共”多黨合作方針的具體體現,相關部門要認真梳理,分類做好採納、落實和反饋工作。
  吳天君對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寄予殷切希望。一是要圍繞大局參政議政,研究完善發展舉措,特別是要圍繞推動“三大主體”工作上臺階,深入調查研究、積極建言獻策,在推進科學決策上發揮積極作用。二是要發揮優勢,凝心聚力助推發展。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要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團結社會力量,圍繞全市工作大局宣傳引導群眾,讓群眾認識到鄭州這些年發展理念、舉措、思路的正確性和科學性,認識到鄭州未來發展藍圖的可行性和必要性,營造氛圍,凝聚共識,形成推動發展的強大合力。三是要著力加強自身建設,切實改進工作作風。要加強思想建設,教育引導黨派成員、工商聯會員和無黨派人士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做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實踐者、維護者和捍衛者。要堅持立黨為公、參政為民,經常反映社情民意;要加強作風建設,著力轉變工作作風;要完善各項規章制度,確保廉潔參政。
  吳天君強調,各級黨委要加強和改進對統一戰線工作的領導,支持各民主黨派、工商聯依照章程開展工作。要虛心接受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的監督,認真聽取意見建議,不斷提高工作水平;要及時研究並統籌解決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為他們參政議政和民主監督創造更好條件、提供更有效保障。
  (原標題:市委召開黨外人士座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bnpl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