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韓國中小企業首次組隨身碟團參展廣州博覽會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惠婷):第microSD22屆廣州博覽會22日在廣州拉開帷幕,韓國麟蹄郡及韓國國際貿易營銷支援中心首次組團參加。本次韓國館區的參展企業達28家,展出商品近百種,包括麟蹄郡特有的黃太魚、韓國的代表食品泡菜以及酵素發酵飲、珠寶首飾、化妝品及保健品等。
  韓中商務協會會長洪順姬女士表示,韓中貿易大有潛力,希望通固態硬碟過展會的形式使優秀的韓國中小企業和中國各協會企業同台交流,為今後開展持續的貿易與合作尋求機會。
  麟蹄郡地處韓半島的中部,擁有秀麗的自然風光和珍稀的動植物資源。2013年,麟隨身碟蹄郡還被韓國旅游發展局選定為韓國十大旅行地之一。為使廣州民眾認識麟蹄郡的各種資源,主辦方悉心準備了中英文雙語的宣傳小冊,內頁既介紹企業產品和用途,還描繪了麟蹄郡各處旅游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bnpl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