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招標項目:三農客服中威剛記憶體心(成都)項目廚房設備及安裝
  2.招標人:中國農業銀行記憶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
  3ddr4.採購方式:公開招標
  4.招標內容、規模及資隨身碟金來源:
  4.1招標內容:項目廚房設備平面佈局及工作流程設計、排煙、新風系設計;設備設計、製造、出廠前試驗、安裝、現場試澎湖民宿驗、試運行和驗收、培訓、技術資料、協調等服務;設備配套功能用房改造、設備項目配套水、電安裝;廚房設施設備維修保養及後期服務等技術技持。具體詳見採購清單。
  4.2資金來源:業主自籌,已落實。
  5.實施地點及工期:
  5.1實施地點:成都高新區益州大道與天府三街交匯處西北側
  5.2計劃工期:60天。
  6.投標人資格要求
  6.1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工商部門登記註冊的、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生產企業註冊資本金應為1000萬元及以上;投標人若為代理商,其註冊資金人民幣500萬元及以上。
  6.2投標人2010年以來至少已完成1個單項合同金額不低於500萬元的類似業績項目(大型單位食堂,下同)。
  6.3投標人擬派項目負責人有本單位2年及以上社保記錄,2010年以來至少已完成1個單項合同金額不低於500萬元的類似業績項目。
  6.4非本地區(成都市行政轄區)投標人應在成都市具有本單位【僅指投標人、投標人分支機構及全資子公司 (提供出資證明或驗收報告),不包括外聘服務機構】完善的維修中心或售後服務機構 (須提供房屋租賃合同及房屋產權證;如為自有產權則只提供房屋產權證);有10人以上服務團隊,並具有本單位在成都市1年及以上社保記錄。
  6.5本次招標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7.報名時間、方式及地點:
  7.1時間:2014年8月27日-2014年9月2日,每日9:00-11:00、15:00-17:00(北京時間,節假日除外)。逾期不再受理。
  7.2方式:現場報名,報名資料上註明公司全稱、聯繫人、聯繫電話並附資格要求資料(加蓋公司公章)。不符合要求的報名恕不接受。
  7.3地點:成都市體育場路6號農行大廈11樓1112室。
  8.領取招標文件:
  時間:2014年9月3日-2014年9月10日,每日9:00-11:00、15:00-17:00(北京時間,節假日除外)。
  地點:同報名地點。
  領取要求:報名審查通過後,電話通知潛在投標人憑介紹信(原件)及領取人身份證領取招標文件,介紹信需蓋公章。招標人不提供郵購招標文件服務。
  9.聯繫方式
  招標人: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
  地址:成都市體育場路6號
  郵編:610015
  聯繫人:陳先生
  電話: 028-86760194
  2014年8月27日
  (原標題: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三農客服中心(成都)項目廚房設備及安裝招標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bnpl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