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易娛樂11月20日報道:第六季中國校花大賽在蘇州落幕,來自中國傳媒大學的韓國“雪糕妹”李炫臻問鼎“中國校花”。今年6月,一組吃著雪糕的照片讓她在網上陡然走紅,被稱為“雪糕妹”。對此,網友們議論紛紛。
  泛酸
  我朝校花溫書忙
  樂視娛樂:雖然這枚韓國妹子清純可人,但我大中國的妹子,你們都去搬磚了咩?自認美貌無敵的小妖精們趕緊出來為國爭光啊!
  我想養只有神經病的貓:我朝美麗的妹子都在自習室圖書館讀書,沒空參加比賽吧?另外,你確定冠軍和“雪糕妹”是同一個人嗎?
  紅紅火火的活:唉,早知道一千多萬女大學生沒能出個校花,我蹲級好了!
  淡定
  花落韓國說明咱包容
  陽光的到處流浪:花落韓國留學生,第一說明咱國家留學生多,第二說明咱們的包容之心。挺好!
  反感
  大學都變藝校了?
  高山景行:在校不學習,爭什麼校花?這個時代最不缺的就是美女,只要會化妝長得不太差,還有自拍神器,基本上都算是美女。
  桑桑:得先是學神或者學霸,才能參評校花。弄出這一股子不專業的夜店風,這是搞花魁大賽麽?
  花落·亦不離:以前大學都評學習好的,專業好的,競賽好的。現在評臉蛋好的,身材好的,錢包滿的。呵呵,看來我真的老了。
  小馬哥:現在的學校都改成藝校了,臉蛋好身材好就好,不管學習?
  傾她國做她王:以前校花都是學生私底下封!現在學校選!教育事業又邁出了一大步?
  四月草香:評比可能會給那些才貌不出眾的同學造成壓力,不要評了校花卻傷了更多同學的心。
  提醒
  當心“校花”變“笑話”
  北寧老頭兒:校花大賽可以有,但絕不能等同於比美大賽,應該以弘校園風尚,領校文化,樹校園美德為活動目的,引領社會正能量,給同學樹立心中榜樣,切勿讓“校花”成為最後大家茶餘飯後談資中的“笑話”!
  肥子強布瑞克:這樣選校花就像社會上選美,有太多商業成分,而且是否會有黑幕,都不得而知。
  開心伊人麗:大學生的精力應該放在學習上,此次大賽,300多所學校參與,歷經一年時間,耗費精力,影響學習。
  (專題整理 小強 感謝新浪 網易網友)
  小強  (原標題:中國“校花”比賽花落韓國“雪糕妹”,網友不淡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bnpl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